威清门街道瑞北社区党支部推出“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威清门街道瑞北社区党支部以“看电影学党史 红色电影推荐”为主题推出“微党课”。

  “微党课”按照年代顺序从优秀红色影视作品中精选出优秀红色电影及电视剧,以视频及文字的形式在“瑞北家园”公众号上向大家推荐,本次“微党课”共五期,希望借“微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更多地观看红色电影、电视剧,从这些优秀的影视作品中吸取经验、汲取力量。目前已推出第一期,推荐的电影是《建党伟业》和《觉醒年代》,微党课视频剪辑了《建党伟业》和《觉醒年代》的精彩片段及讲解人对电影主要内容的分析讲解和概述,视频引人入胜,讲解精炼准确。

  下一步,威清门街道还将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成效。

  (杨先霞 邓莉)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