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子琨带队参观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7-30 12:01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7月29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贵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子琨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区党工委委员、化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弋非参加。

  当天,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序章”“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等六个篇章的内容,通过图片、视频、实物、场景复原、艺术沙盘等多种展示方式,回顾了贵州脱贫攻坚的光荣历程和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学习了脱贫攻坚英雄模范不怕牺牲、不畏困难的伟大精神,从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

  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让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震撼,感慨贵州脱贫攻坚成就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鲜活教材和生动讲堂,高新区将持续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党员干部为榜样,主动对标对表,弘扬好新时代贵州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推动“强省会”行动落实,推动各项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快建设、快见效,奋力当好全市工业倍增排头兵、主力军。

  (记者 杨婷)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