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民宗局组织召开宗教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7:19   来源:贵阳市民宗委  

  7月26日,乌当区民宗局组织召开宗教工作培训会,区民宗局、区各宗教活动场所相关负责人及安全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树立正确的宗教观抑制一切非法宗教活动》及《贵阳市群众举报非法宗教活动奖励办法》宣传读本。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加强学习宣传,积极引导宗教教职人员正确认识和处理国法与教规的关系,自觉在法律规范内开展活动;要加强规范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加强宗教教职人员思想建设,努力提升宗教教职人员规范化建设水平;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挖掘宗教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把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确保宗教和谐稳定。

  乌当区民宗局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