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清镇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30 11:22   来源:清镇发布  

7月29日,中国共产党清镇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清镇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清镇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图片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付涛讲话。全会应到会市委委员34名、候补委员4名,实到市委委员30名、候补委员2名,符合规定人数。

图片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清镇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10月在清镇市召开。

全会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清镇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建设坚强有力的市委领导班子,客观总结发展成就,科学谋划清镇未来发展蓝图,动员全市上下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奋力实现“一百两千三区”目标任务,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勇担当、作贡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省委、贵阳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完善各项工作方案,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党代会会务服务、氛围营造等各项筹备工作。要高质量谋划起草好党代会报告,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确保报告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举措更扎实。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履行规定程序,高标准做好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要统筹做好党代会筹备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着力稳定经济运行,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稳定、民生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全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团结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清镇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记者 耀家昌 李锦明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