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清镇市开通“三个端口” 确保为民服务优质提速

发布时间:2021-07-30 11:2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清镇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开通“三个端口”,着力提升为民服务的速度和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

具体为,开通“领导领办”端口办群众难事。清镇市30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每人至少牵头一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涉及拟办实事64项,并通过领导带头抓落实,推动“为民办实事”落地见效;开通“社区报到”端口办群众杂事。推行市直部门联系包保责任制与鼓励党员自愿参与制相结合,组织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以及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通过开展结队帮扶、实行定点服务等措施,落细落实为民办实事工作;开通“农村驻守”端口办群众愁事。各乡镇以新一轮的驻村干部陆续到岗为契机,坚持真蹲实驻,持续践行为民服务承诺。

截至目前,完成麦格至百花公路(清镇段)路基及路面水稳层铺设4.3公里,完成禹谟至罗甸公路(羊昌坡段)路基4.85公里,完成水稳层铺设1.3公里。通过驻村工作组矛盾协调劝导工作,恢复流长乡凹河村200多户村民的饮水用水问题。 

(通讯员 饶敏)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