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长唐樾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1:16   来源:品白云  

  7月28日,贵阳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樾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期间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向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及武警贵阳支队执勤二大队、武警贵阳支队执勤二大队白云中队广大指战员、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崔峰参加。

  唐樾首先来到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向广大指战员讲述了白云区的发展,并送上慰问金,对支队长期以来给予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唐樾还深入到训练基地,查看了学员宿舍及生活区,详细了解了支队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唐樾一行来到武警贵阳支队执勤二大队、武警贵阳支队执勤二大队白云中队,为广大官兵送上慰问品,感谢官兵们为白云区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军事素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同时,唐樾还走进官兵宿舍查看了官兵住宿、生活、训练环境,详细了解战备物资储备情况。

  区政府办、区采购中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彭曾熊 张睿)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