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带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民生路及周边片区步行街打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10:50   来源:幸福云岩  

  7月29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民生路及周边片区步行街打造工作,并对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区领导况怡兰、蔡佳丽陪同调研。

  王黔一行实地调研了民权路、勇烈路、民生路、省府路等地点,听取相关单位汇报民生路及周边片区步行街打造计划。他强调,要以对城市历史高度负责的严谨态度,结合“三改”工作,结合城市文化传承、人文情怀,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持续优化片区改造方案,确保留住老贵阳味道。要充分结合大片区规划,注重项目辐射影响力,带动周边片区发展。要提前规划业态布局,寻找专业运营机构合作,打造特色商业,集聚人气。要尽快制定施工方案,明确时序节点,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市建勘院、区直相关部门、文昌阁街道、区国控集团、区商贸公司、区康厦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李加兵)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