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西出口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部分工程完成过半

发布时间:2021-07-30 11:03   来源:幸福云岩  

  自今年5月以来,云岩区全面推进西出口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西出口片区老旧小区(一期)改造工程正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开展。

  在老旧小区改造方面,西出口片区303号楼、英烈路1号楼、英烈路3号楼、头桥1号路的外立面改造进度较快,均完成总工程量97%以上;耐火厂片区和梓木苑片区涉及改造住户较多,预计8月中旬完工。

  据云岩区康厦公司负责人介绍,该片区社区医院改造涉及的外立面、雨污管网、强弱电、智能化工厂等项目正在同步施工当中。

  在市政工程改造方面,涉及道路路面改造1000米,工程量已完成过半。人行道改造长度1000米,现除主干道被临时占用部分的工作面均已完成,头桥路人行天桥改造也将按计划完成。

  黄金路头桥小学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涉及外墙清洗、门头改造、违建拆除,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全媒体记者 张钰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