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30 09:4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7月28日,贵安新区办公室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随后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各自近期的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把“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要学深悟透,常学、常思、常新,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对照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对照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保障高效运转履职担当、提升效能;要对照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以极端负责作风真抓实干、认真作为;要对照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以过硬政治品质锻造本领、服务人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要求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