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阳市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暨备战省运会选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18:51   来源:贵阳体育  

  7月29日,2021年贵阳市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暨备战省运会选拔赛在贵阳市奥体中心外广场举办。开幕式上,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蒋仁义致辞。

  本次赛事由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贵州省轮滑运动协会、贵阳市轮滑运动协会、贵州黔兴黔业综合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贵州贵巨滑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曹维城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阳市奥林匹克培训中心、必胜轮滑支持协办。

  据悉,本次赛事为7月29日至30日两天,来自贵阳市各区(市、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轮滑协会、学校、俱乐部十支代表队伍共139名青少年轮滑运动员参加选拔。

  本次赛事包括200米计时赛,500米计时赛和1000米计时赛共三个项目。参赛运动员将根据性别和年龄分为少年男子/女子甲组、少年男子/女子乙组和男子/女子丙组六个组别。

  赛事期间,将在首日完成200米计时赛项目和500米计时赛项目的选拔,在第二天完成1000米计时赛项目的选拔。

  轮滑是一项年轻时尚、阳光健康的体育运动,轮滑运动精神与朝气、活力相得益彰。近年来,按照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贵阳市体育局通过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大力发展竞技体育运动,促进青少年竞技意识和竞技水平不断提高,为健康中国、健康贵阳建设夯实了基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