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赴六枝特区团委调研 “凉都青电商”网络直播带货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1-07-29 16:57来源:贵阳网

为高质量推动“凉都青电商”网络直播带货创业大赛活动的举办,通过直播带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广泛凝聚青年,展现新时代青年良好风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调研组一行于7月28日赴六枝特区团委调研“凉都青电商”网络直播带货创业大赛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六枝特团委、贵州同心播有限公司等大赛有关负责同志亲切座谈交流,对大赛的每个环节做了细致了解,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六枝特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林高华同志、特区电商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六枝团委、贵州同心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及各阶段工作筹备情况。

六枝团委、贵州同心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汇报工作情况

随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就创业大赛的宣传、氛围营造、特色打造、培训、评选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大赛更加深入、细致的推进拓宽了工作思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做交流发言

最后林高华同志就此次调研交流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家单位前期为创业大赛的顺利举办付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借此次创业大赛能够形成一股推动青年积极参与电商创业的风潮。

六枝特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副主任林高华同志做总结发言

此次座谈交流以助推“凉都青电商”网络直播带货创业大赛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目的,反复讨论比赛规则,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实现以比赛培养人才、挖掘人才、宣传本土农特产品的目标。

  编辑:赵子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