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一女警获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发布时间:2021-07-29 16:52   来源:新浪网  

  7月27日上午,公安部召开工作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遵义市红花岗公安分局民警袁红因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袁红(右)

  袁红是遵义市公安局红花岗分局老城派出所综合勤务室主任,17年来一直扎根基层。从警以来,袁红荣获个人嘉奖3次,个人三等功4次,2011年8月被贵州省公安厅评为" 省级文明服务标兵",2014年至2016连续三年被省公安厅评为省级" 优秀户籍民警",2018年4月荣立公安部个人一等功1次。

  在工作中,刚生病做完手术的袁红,连续35天始终战斗在安保工作第一线,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获此殊荣,袁红表示,这既是对老区一线普通民警的肯定,也是对基层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这项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倾情、务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省政府批复同意凤冈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