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播州区提高诊治水平更好服务患者

发布时间:2021-07-29 16:52   来源:遵义日报  

   为推动全市骨科医师临床规范化操作,提高骨科医师临床诊治水平,7月23日,由遵义市医学会骨科分会主办、播州区人民医院承办的遵义市第三届“阅来阅好”骨科阅片会在播州区举行,来自全市医疗单位的50余名骨科医师参会。

  会上,来自市一医、贵州航天医院、市中医院及播州区人民医院的12名骨科医师围绕四肢创伤、关节置换、运动医学、脊柱疾患等内容,针对具有代表性的疑难病例,畅谈自己在临床工作中治疗技术应用的见解。专家们还在会中及时进行专业点评,就相关病症与在座同道进行学术探讨和经验交流,达成专业共识。

  播州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国忠表示,该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各级医疗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骨科学术和诊疗水平,为患者提供精准和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