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路街道檀溪谷居委会开展禁毒知识流动宣传

发布时间:2021-07-29 17: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持续推动禁毒“大扫除”专项活动,深化三桥路街道“无毒”居委会创建工作,近日,三桥路街道檀溪谷居委会组织禁毒专干、居委会工作人员在辖区檀溪谷小区对居民群众开展禁毒知识流动宣传。

  通过向居民发放《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向毒品说“不”》宣传资料,提高了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巨大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并告诫他们要谨慎交友,不要随便吃、拿别人的东西,提高警惕性,拒绝一切诱惑。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三桥路街道辖区居民拒绝毒品的决心,形成共同预防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本次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

  (郑光莲)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