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放假、社区开学:河滨街道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9 15:4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中小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普及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抵御能力,警示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7月29日早上,河滨街道禁毒工作委员会组织辖区20余名中小学生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知识、毒品的危害性和种类,以及染上毒品会对身体、家庭、社会产生怎样的危害,以此来警示中小学生千万不能因一时好奇,被引诱而沾染毒品。告诫同学们在碰到情况不明的人员、事件时,不要轻易相信,要立即躲避并告诉家长,发现吸毒、贩毒行为时要积极举报。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青少年掌握识毒、防毒、拒毒知识,而且也提高了青少年抵御毒品的能力与意识,不断为孩子构筑一道安全的屏障。

  (通讯员 谭俊)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