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镇西瓜村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9 17: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日,黔灵镇西瓜村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辖区食品经营户进行食品卫生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食品经营户营业执照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备、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存在“三无”产品和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给经营户讲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质量安全常识,同时警示大家注意食品安全隐患的防范,提高经营户的行业自律意识。

  此次将对辖区50余户食品经营户陆续进行检查,对证件不齐、卫生环境不达标的经营户勒令限期整改。下一步,西瓜村将继续加强对食品经营户的整治工作,不断加大监管力度,规范食品市场经营秩序,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王明英)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