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河街道桂月巷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17: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参与意识和监督意识,正确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期,市西河街道桂月巷社区居委会在辖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工作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以张贴宣传画、入户、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单、微信宣传等多种形式,向辖区企业、经营户及居民群众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工作的目的及意义,并积极引导群众配合调查,确保民意调查电话12340的知晓率。目前,共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张贴宣传海报30余张,向400余户居民群众进行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李海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