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前夕,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常文松率队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1-07-29 12:05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文松率队慰问武警贵州总队贵阳支队执勤五大队二十中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祝福,希望广大官兵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在新形势、新时期、新战线上屡立新功。

图片

  当天,常文松来到武警贵州总队贵阳支队执勤五大队二十中队,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交流,观看队列和擒敌演练,并送上慰问物资。常文松指出,一直以来,武警贵州总队贵阳支队执勤五大队二十中队全体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积极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扎实做好执勤处突、反恐维稳等各项工作,尤其是去年以来,全体官兵积极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了贵阳的“空中门户”,为全省、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常文松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希望全体官兵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在新形势、新时期、新战线上屡立新功。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图片

  经济区相关部门,武警贵州总队贵阳支队执勤五大队二十中队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