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组织开展2021年八一“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11:36   来源:品白云  

  7月28日,贵阳白云区组织开展2021年八一“军事日”活动,落实党管武装责任、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区委书记步岚出席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萍,区政协主席阮晓燕,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仁好,区人武部部长赵利虎参加活动。

  步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人武部和驻区全体官兵、广大民兵致以节日祝贺。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树牢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毫不松懈带队伍,切实提升练兵备战的能力水平,不断加强国防教育工作,汇聚起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

  随后,步岚一行来到靶场,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握枪、瞄准、射击,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各个动作,整个训练过程紧张有序。

  大家纷纷表示八一“军事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感受到了部队官兵的优良作风,也使得军民和谐关系更进一步。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张耀文 倪青青)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