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实地走访 积极为企业纾困解惑

发布时间:2021-07-29 17:45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图为花溪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李洁(右二)等与企业进行座谈。

  7月27日,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营商环境,花溪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花溪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办公室深入该区石板镇、孟关乡专业市场,深入企业,与企业进行交流座谈,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走访中,为更加全面了解群众在申请企业开办相关环节中的诉求,调研人员还深入走访了该区部分中介服务机构,听取他们对市场监管部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调研走访将持续一周,预计走访企业10余家、中介服务机构6家。

  此次调研活动是花溪区市场监管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了解市场主体诉求而开展的大范围集中调研走访活动,对进一步打造花溪区宽松、有序、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张登佑/  汤毓林/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