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大调研”活动,着力解决三产片区市容秩序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29 10:2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7月28日,记者从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7月中旬至今,该局联合辖区办事处,针对三产片区长期存在的“占道经营、门面延伸、乱堆乱放、乱停乱放”等违章行为进行综合整治,解决三产片区的脏乱差问题。

  据介绍,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第二阶段的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肃“大调研”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针对三产片区的钟坡街、心怡巷、富康路、钟坡西路、新泉路、新创路中段存在的“占道经营、门面延伸、乱堆乱放、乱停乱放”等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制定相关整治措施。

  一方面,由乌当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统筹调度,新创路街道办事处配合,集中力量对门面延伸占道及无证占道经营等现象开展综合整治。另一方面,采取集中整治与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定人、定岗值守,加强早中晚高峰时段的市容秩序管理工作。

  目前,共劝离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980余起,依法暂扣早餐车15辆;规范门面出店经营120余户;清理广告布幅7起;清理乱堆乱放25起;劝离机动车、非机动车上人行道乱停乱放60余起,依法对乱停乱放车辆贴单57辆。综合整治行动开展后,上述路段的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等明显好转。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