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多彩贵州·第十四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青岩古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9 11:12   来源: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2021多彩贵州·第十四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青岩古镇举行,原生态影像资源库正式上线。

图片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大展组委会主任卢雍政,中国新闻社党委书记、社长陈陆军,区委书记李瑞,区委宣传部部长卢代康参加。

  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始办于2008年,是目前全球唯一持续以关注非物质文化为核心的影像文化活动。本届大展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以“红色百年·绿色贵州”为主题,以影像记录贵州山水魅韵,以影展传承红色百年。

  卢雍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贵州民族文化多元、红色文化丰富、生态文化深厚、传统文化独特,是影像艺术创作的天堂,热烈欢迎各位摄影家朋友关注贵州,追踪贵州变化、欣赏贵州美景、见证贵州发展、感受贵州人民的热情。

  陈陆军表示,多彩贵州的光影故事特色鲜明,是真实立体全面、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拼图”中极其靓丽的组成部分,中国新闻社将会发挥图片摄影和融媒体报道的优势,助力大展收获更多的关注度、更广的传播覆盖、更丰硕的传播实效。

  大展启动仪式上,老中青三代海内外摄影爱好者代表,宣读了多彩贵州影像活动倡议书,倡议让摄影成为每个人的习惯,让每个人都成为历史的见证者。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