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09: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7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雷何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列席并代表市直机关工委作点评。

  会上,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过了一次严肃而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深刻而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

  赵德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时刻发表的鸿篇巨著,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实现伟大复兴、开创千秋伟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通过学习,更加深刻体会到,百年大党创造的伟大功业令人无比自豪、开辟的伟大道路令人满怀信心、铸就的伟大精神令人深受鼓舞、坚守的伟大情怀令人倍感温暖、发出的伟大号召令人斗志昂扬。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三服务”工作的实效。

  赵德明强调,要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忠诚于党的事业,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责任,在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中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协助市委把每一项决策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和成效,在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中提高参谋服务水平。要始终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协助市委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中担当作为。要始终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付出,敢于知重负重,真正把自己交给工作、把成长交给组织,在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中勤勉尽责。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注意净化自己的朋友圈,耐得住“孤家寡人”的寂寞、守得住“清汤寡水”的淡泊,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在人生的征途中走得稳、行得远。

  雷何林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全市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很好的示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本地本单位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列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