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关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9: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推进街道各基层党支部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7月27日,兴关路街道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路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社区居委会、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兴关路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从目标任务及总体要求、时间安排、步骤方法、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过程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检验每位党员同志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体现,每位党员同志要站在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的高度,深化认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兴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路代表街道党工委,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向街道各基层党支部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做好会前准备。要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必学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展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做好谈心谈话工作,从党支部书记开始,在支部委员间、党员间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要深入细致地做好会前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要聚焦主题,把握要求,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开创兴关路街道发展新局面奉献力量。三是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以埋头苦干、高效实干的实际行动落实整改工作,同时,要以本次整改工作为契机,抓住机遇,主动作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区打造”、“三感社区”建设等重要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兴关路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