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关路街道办事处召开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回头看”城市治理工作整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9: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回头看”城市治理工作要求,7月27日,兴关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回头看”城市治理工作整改调度会,迅速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回头看”城市治理工作整改专班调度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会议指出,街道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一以贯之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发力、拼搏进取,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市容市貌工作,切实维护好整洁的市容市貌和公共秩序。二是对实地考察点位一定要吃透细则,认真对照实地点位测评标准,逐项检查、逐项整改、逐一落实,对标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务必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要坚持常态长效,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把职责落实到个人,做到层层压实责任、人人担责在肩。

  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主动自查,通过一个问题整改一批问题,提高整改工作效率。居委会要积极发挥基层力量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打通问题整改“最后一公里”,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更多群众加入到市容环境的整治维护队伍中来。要加强巡查,以整个辖区为辐射对象,对点位人员在岗情况、街道卫生整治情况、垃圾清运情况等工作进行巡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边整边改,力求全面。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