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榨街道组织辖区青少年参观南明区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28 19: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将禁毒教育基地培训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意识,促进青少年身心全面健康发展,2021年7月28日,油榨街道禁毒工作人员带领辖区18人到南明区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给青少年们讲解禁毒警警示名言

  在禁毒教育基地中,禁毒教育基地的老师给青少年们上了一堂深入人心的禁毒教育课,引领青少年们回顾中国禁毒史,鸦片战争给中华民族带来的危害,林则徐虎门销烟的壮举深深感染着大家。通过参观禁毒走廊上关于毒品的相关图片和视频资料、仿真毒品样本、播放禁毒教育视频等让青少年更加直观地认识了毒品,了解毒品地危害,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

参观仿真毒品样本

  此次组织参观,青少年们在老师的讲解下加强了对毒品的了解与认识,建立了正确健康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引导青少年自主提高其防毒、远毒、拒毒的自觉性。

  参观禁毒教育视频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