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文明理货员:湘雅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未成年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18: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8日,湘雅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未成年人走进北京华联超市湘雅店,开展以“小小文明理货员”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进入超市后,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冷鲜食品区、果蔬区、海鲜区等地方。每到一个地方,工作人员都会讲一些小知识。孩子们知道了10斤牛奶才能提炼出1斤营养丰富的奶酪;猪肉有热鲜肉和冷鲜肉的区别;冷鲜肉相比热鲜肉来说更加健康等知识,接着孩子们开始了理货之旅。两人为一组对超市里摆放杂乱的货物进行整理。孩子们在超市里忙得不亦乐乎。一眨眼的功夫,货架上的物品就被孩子们把摆放得整整齐齐。

  “假期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丰富了孩子假期生活,另一方面让孩子们了解各行各业的酸甜苦辣,利用假期为孩子们提供近距离体验的机会,加深孩子对社会的认知,培养孩子接触社会的能力”,湘雅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负责人说。

  7月28日,湘雅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未成年人走进北京华联超市湘雅店,开展以“小小文明理货员”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场。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