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政务中心组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1-07-28 17:1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大厅安全生产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火灾预防措施,切实政务大厅安全生产。7月28日上午,南明区政务中心通过“晨间学习讲堂”,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

  培训围绕灭火器使用方法进行,同时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一看、二提、三拔、四描、五压喷”的使用方法。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二是要学会使用灭火器,提高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2021年7月28日,区政务大厅晨间讲堂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图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使大厅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技能,认清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树立起了“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通讯员 李诗琴)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