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桥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7: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8日,云岩区头桥街道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第4次调度会,传达《云岩区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城市社区专查组督查工作方案》,就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更高站位,坚决扛起责任,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头桥辖区的吸引力、辐射力和影响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完善长效机制,坚决落实“一天一调度、两天一整改、三天一会审、一周一通报”工作机制,形成责任闭环,加强上下联动,动员辖区单位、居民共同参与,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持续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会议强调,街道各相关部室、居委会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紧盯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老旧院落的治理。要加强调度、精准对标,深入排查当前问题,做到辖区20个点位及周边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提升。要坚持更严督查,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加大视察检查、约谈通报、督办督查力度,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