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路街道开展交通隐患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17: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维护交通出行秩序,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安全出行条件,近日,三桥路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全面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三桥路街道公共管理办各分队对辖区三桥南路、中坝路、上下北路、沿街门面进行巡查治理整治。一是针对辖区内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停放不规范进行推至设置规范点停放整齐;二是对沿街门面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规充电、占道经营行为第一时间制止和劝阻;三是对不停劝阻违法车辆进行上报斑马信用APP;四是联合交警部门联合执法整治。五是街道积极通过线上微信群转发和线下签名远离违法、珍爱生命交通安全百万人签名公益活动500人次。

  通过以上举措活动整治,使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有所增强。

  (李丽)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