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28 14:33   来源:六盘水日报  

2021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暨第七届六盘水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大会7月28日晚19:30在凉都大剧院歌剧厅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六盘水市按照“精彩、节俭、安全”的总要求,坚持“开放的平台,百姓的舞台”的办会理念,以打造文化旅游体育展会、节庆等活动为重点,加强活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注重招商引资,整合各类资源,积极推进文体旅融合,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四个轮子一起转”,进一步扩大城市影响力,提升凉都美誉度,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的主题为“相约凉都·欢乐消夏”,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主题为“旅游新体验,幸福新生活”。活动时间为2021年7月28日至8月3日,共7天。活动期间,将有旅游产业招商大会、生态美食汇暨消夏嗨购周、书画摄影展、群众才艺展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广场舞展演、戏曲荟萃等内容。

记者 杨小敏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