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巡展在修文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28 12:02   来源:修文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贵阳市群众艺术馆(市艺术研究院)、中共修文县委宣传部县党史办、县文广局、县文联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巡展在修文开展。

图片

  本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200幅(组),分为初心回望、红色圣迹、先锋模范、时代华章四个板块,以摄影特有的形式和角度生动鲜活地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贵州故事,弘扬贵州红色文化,展现贵州贵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齐声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

图片

  作品展出后,吸引了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大批过往群众观展,通过观展大家备受鼓舞,更直观地学习到了党的光辉历史,更深切地感受到了贵阳市天翻地覆的变化。

  (作者:任鸿林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