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1:58   来源:品白云  

  为进一步引导全区政法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26日,白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区政法干警以史为鉴、汲取力量,以案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永葆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议指出,第一批教育整顿正处于“回头看”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落实中央第十三督导组、省第一指导组督导指导反馈意见,按照省、市、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整改方案要求,持续开展政策宣讲,不断深化思想发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巩固拓展自查自纠成果,进一步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提升能力本领,以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本色。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正风肃纪,确保纪律更加过硬,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力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确保作风更加过硬,切实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品牌,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张欣妮 杨晶)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