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赴修文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1-07-28 12:02   来源:修文融媒体中心  

图片

  7月26日,省乡村振兴研究院专家王金源携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陈亚中一行到修文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成强,副县长谭永红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观看修文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北京悠乐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考察目的;听取修文县农产品流通情况和乡村振兴情况;双方就农产品运输、拓宽销售渠道、加强网络宣传营销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接。

  王金源指出,修文县具有农产品流通的坚实基础,希望修文县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机遇,以规划为引领,借助专家的力量,进一步优化流通渠道和组织体系,抓好流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流通信息和物流体系,实施品牌化发展战略,推动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提档升级。

  成强对王金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入对接,找到合作契合点,补强补优农产品流通链条,带动修文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修文乡村振兴。

  (作者:罗毅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