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举行2021年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8 10:34   来源:毕节日报  

  7月26日,毕节市在位于七星关区鸭池镇的毕节西南水泥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与省同步举行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昌鹏宣布开工,副市长王泉松主持。市政府秘书长高扬宗出席开工仪式。

  毕节与省同步举行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一二三四”和市委“11345”总体思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通过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抓工业的“生命线”,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奋力推动毕节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大突破。

  据了解,此次毕节与全省同步集中开工建设的重大工业项目有14个,涉及优质白酒、新型建材、现代能源、健康医药、生态特色食品、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化工、其他轻工等产业,总投资133.86亿元。

  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单位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自治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项目建设单位有关负责人,企业嘉宾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记者 高大涛 严瑾)

  编辑:廖国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