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市场监管局推进干部队伍作风整肃工作 集中约谈全体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7-28 09:59   来源:贵阳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干部队伍作风整肃工作,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作风整肃约谈。

  工作中,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作风整肃“四必谈”的约谈要求,通过主要领导与领导班子成员谈、领导班子成员与所分管处室(支队、中心、分局)负责人谈、处室(支队、中心、分局)负责人与普通干部职工谈的方式,在局内部开展了全覆盖约谈。

  谈“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整肃重要性”,告诫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作风整肃,是搞好工作的根本保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谈“执行各项作风纪律规定的重要性”,要求全局上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推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事业大发展。

  谈“结合岗位风险点排查是否存在‘四风’方面的问题”,要求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革除思维定势、突破思想桎梏,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于谋大事、勇于推改革、善于破难题。

  谈“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原则,要求全局上下充分理解政策实施的初衷,正视存在问题,精准梳理问题,主动讲清问题,自觉修正问题。

  对在作风整肃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秦保勋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