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第九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11:57   来源:贵阳市民宗委  

  为深入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7月20日,白云区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第九次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都拉乡、麦架镇、泉湖街道、云城街道、大山洞街道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其余乡镇(街道)、区委党校、九进牵头单位书面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凤国传达了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调度会精神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和内在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持续抓好宣传,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加强氛围营造,实现创建工作宣传全覆盖;要结合好“产业新城·品质白云”的实际,创新工作思路,突出“融合·动感·品质”的创建特色,全力保障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新局面。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