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考察组赴厦门开展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7 11:32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日前,贵阳高新区考察组在厦门开展招商。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厦门万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该万久科技公司介绍,公司主要从事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系统软件设计,主要服务于富士康等制造业企业,2020年实现产值6亿元。考察组介绍了高新区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希望企业负责人到高新区实地考察,寻找合作机会。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公司产品及技术情况,并与该公司进行座谈。企业表示公司近年来在江苏邳州等地陆续进行投资,也有意在西南地区进行战略布局,考虑在传感器、智慧校园、医疗美容等领域寻找投资机会。考察组介绍了高新区重点产业的发展情况,表示该公司产业与高新区高度契合,希望企业尽快到高新区考察,寻找合作机会。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