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拟上规广告经营企业 积极提供专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27 17:10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为进一步做好广告企业上规入统服务工作,推进南明区广告业健康有序发展,7月22日,南明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檑,党委委员、副局长余韬带领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调研贵州影响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调研中,工作组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营业务、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据了解,该企业2021年1-7月营业收入已达到上规入统条件和要求。刘檑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协调指导企业准备上规入统资料并尽快报送统计部门审核

  在调研过程中,走访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督促企业严格依法经营、诚信经营。

  陈健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