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都拉营街道到企业“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1-07-27 11:19   来源:品白云  

  7月23日,白云区都拉营街道到企业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办公楼前,都拉营街道为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贵州福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贵州汇新科技有限公司、宇宙钢丝绳有限公司一线干部职工送上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车间状况,对他们为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企业要抓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等工作,着力保障好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一行同四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表示街道将会和企业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各项工作,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企业表示在接下来的生产生活各项工作中,将会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职责责任,把生产做好,为全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彭曾熊)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