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17:21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根据《贵阳市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花溪区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方案》精神,为进一步加强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环节的质量监督管理,近日,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贵州晶木建材有限公司开展检查指导。

  贵州晶木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装配式部品部件原木的企业。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企业的营业执照、进销货台账等信息,并对企业的原材料车间、生产车间、成品库房进行一一核查,还对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经查,该公司生产工艺符合加工条件,进销货台账比较完善,质量关键控制点记录符合要求,产品按照企业标准组织生产,现场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未发现消防安全隐患。针对企业产品升级,需重新修定企业标准的问题,工作人员从企业标准制修订、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商业秘密三个方面对企业进行了指导。

  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内装配式部品部件生产企业的监管力度,确保装配式部品部件产品的质量品质,助推装配式建筑的发展。

  贵阳市市场监管局融媒体中心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