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交管分局集中开展“三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11:11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7月19日至22日,经济区交管分局在汤巴关路、见龙洞路、机场路及校园周边等重点路段,对“三车”(摩托车、电动车、超标摩托车)超员、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经济区交通秩序整治

图片

  行动期间,民警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辐射整个社会”的原则,对违法者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集中宣传教育,增强“三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

图片

  据统计,自5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以来,经济区交管分局共查处“三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69起。其中,7月19日至22日,开展“三车”专项整治行动5次,共出动警力62人次,查处“三车”交通违法行为441起。

  下一步,经济区交管分局将继续加大对“三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为市民出行创造一个有序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