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老干部局:老党员上讲台 红色教育有“深度”

发布时间:2021-07-27 11:0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乌当区委老干部局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充分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宣讲好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乌当区委老干部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引导老干部将党史知识和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起来,讲好革命故事,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和标杆。

  乌当区委老干部局把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把家门口的红色基地,变成党员干部的“红色课堂”。先后到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革命先烈扫墓,重温入党誓词;到乌当区“红军村”——羊昌镇黄连村开展“感恩奋进 永远跟党走”重走长征路实践活动,聆听80岁老党员讲述中央红军途经黄连的故事。

  此外,乌当区委老干部局还组建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乡镇、机关、学校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今年上半年共开展主题宣讲8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