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残联开展法律知识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7 10:22   来源:幸福云岩  

  7月21日,云岩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了法律知识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辖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街道(镇)残疾人工作者、涉残经营机构负责人及残疾人代表参加。

  当天,区残联法律顾问围绕《民法典》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结合工作中遇到的法律案例,深入解读了与残疾人息息相关的《民法典》条款。

  云岩区消防救援大队贵开路中队相关负责人结合火灾案例以及残疾人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力求使大家都能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预防火灾、扑灭火灾、火灾逃生基本常识以及如何正确选用、使用消防器材。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法律常识,切身体会到提升法律意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通讯员 钟萍 全媒体记者 赵万江)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