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卫计系统:联合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10:02   来源:黔中早报  

  近日,安顺市卫生健康局、市计划生育协会、市妇幼保健院共同在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海子村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由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儿科、眼科、儿外科、中西医结合科、预防保健科、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等多名医务工作者、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医疗服务队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诊疗咨询服务,对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耐心指导,为有需要的村民提供了下一步诊疗方向和建议,并向村民们赠送了常用药品、宣传品、健康保健知识宣传册、健康教育处方等。

  此外,针对不便出门的村民,医护人员深入到村民家中开展入户义诊,让村民在家中也能享受优质的免费医疗服务。

  (记者 杨云霞) 

  编辑:廖国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