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7:35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为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按照省药品监管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的通知》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要求,7月22日,花溪区市场监管局在荟溪城广场开展了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张贴今年宣传周主题“安全用械、创新发展”横幅,发放了《带你了解医疗器械》《正确认识医疗器械》等宣传资料,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讲解了隐形眼镜、血压计、医用口罩等家庭常用医疗器械的正确选择及质量辨别方法,受到群众欢迎。当天,共发放医疗器械、药品、化妆品、禁毒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

  下一步,花溪区市场监管局还将开展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培训及进企业宣传等活动,提升从业人员责任意识,公众的安全用械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

  贵阳市市场监管局融媒体中心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