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园路街道:禁毒宣传进农村

发布时间:2021-07-26 17: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增强村民自觉抵制毒品、守护家庭意识,近日,茶园路街道携手云岩区禁毒办、普天派出所、贵阳市倍诚社会工作公益服务中心、各居(村),在茶园村广场开展了以“人人识毒、人人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禁毒知识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张贴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页,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吸引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工作人员结合禁毒案例向群众广泛宣传禁毒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告诫大家要提高警惕,谨慎交友,不轻信谎言,不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生活中积极秉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坚决摒弃使用罂粟果、罂粟苗入药、做菜的违法行为,用实际行动提高对毒品的抵制能力。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了“人人识毒、人人禁毒”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吸引10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各100余份。

  (刘清)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