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升率队赴厦门开展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6 14:55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7月22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升率队赴厦门招商。

  高升一行先后考察了冠捷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冠捷科技成立于2006年12月,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AIO一体机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年营业额达100亿美元。狄耐克智能科技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2020年在创业板上市,是楼宇对讲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编制单位之一,以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等智慧社区安防智能化设备为主营业务。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于2021年2月在科创板上市,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骨干软件企业等,产品主要应用于智慧安防、平安城市等领域。

  考察期间,高升向各位企业家推介贵阳高新区,介绍高新区产业优势,探讨与各家企业的产业契合点及各种合作机会。在冠捷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赵文义表示希望借助高新区在信创产业方面的发展契机,切入相关产业链,寻求合作。在罗普特公司,高升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及技术优势,与公司执行总裁吴佳馨交流座谈,吴佳馨表示,高新区近年来在大数据产业发展上成果显著,希望在大数据应用、信创、智慧城市规划等领域与高新区寻求合作机会。

  冠捷科技、罗普特科技负责人均表示接受高新区邀请,将前往高新区实地考察,进一步推进双方开展项目合作。

  区投资促进局、产业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