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子琨率队赴泉州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6 14:55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7月21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子琨率队赴福建省泉州市招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升陪同

  抵达泉州后,向子琨率队前往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拜访,参观了公司展厅,实地芯片、传感器生产线,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参观结束后,向子琨与公司董事长聂泳忠等进行座谈。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在泉州市占地70亩,建设了MEMS高端传感器和芯片制造基地,公司聚焦于先进材料、端MEMS及ASIC和微处理芯及传感器的研发、制造与检测,能够进行深硅刻蚀、键合、溅射、光刻、PECVD、LPCVD清洗、MCP等芯片的生产、封装及测试。

  在座谈会上,向子琨首先介绍了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及航空航天、锂电池等优势产业在近年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表示高新区产业与西人马公司有较好的契合点,希望聂泳忠董事长能尽快到高新区考察,拓展合作。

  聂泳忠介绍了公司情况,该公司生产的芯片及传感器,主要应用于风电、轨道交通、航天航空等领域。双方就在航空航天传感器方面拓展合作达成共识,约定尽快到高新区考察,进一步推动合作,力促双方尽快达成投资协议。

  区投资促进局、产业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