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乡村振兴美 500余名徒步爱好者相聚观山湖区金华镇

发布时间:2021-07-26 14:26   来源:观山湖融媒体中心  

  7月24日,一场以“永远跟党走 展乡村振兴风采”为主题的金华镇徒步行活动在观山湖区金华镇翁井村举行。机关政府人员、徒步爱好者等500余人相约翁井村草莓公社,在青山绿水间共同演绎一场文化运动盛宴。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斌,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何小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继春,区政协副主席王玉碧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舞蹈《苗族芦笙舞》

  活动开始前,大家一同欣赏了舞蹈《苗族芦笙舞》《瑶山彩云飞》、快板《百年华诞新征程》等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体现了各少数民族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随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何小丽宣布活动开始,出席活动的区领导及区直部门代表共同鸣响发令汽笛。

图片

  出席活动的区领导及区直部门代表共同鸣响发令汽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10时,徒步活动正式开始,身着白色、红色和绿色队服的队员们从起点挥旗出发。大家一路前行中享受着绿色生态发展魅力,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成果。同时,沿途随处可见的道路指示牌和党史文化宣传,让徒步者重温红色记忆,体会红色文化的魅力。“我们沿途走来,风景靓丽,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领略它的美好。”世纪城居民陶琴说道,这次徒步她看到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触很深。

  经过1个半小时的徒步,队员们纷纷抵达终点。据了解,此次活动全程4公里,沿途设置了3打卡点,队员们通过盖章打卡集齐印章,完成活动目标后可赢取纪念奖牌。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融媒体中心、金华镇协办。此外,当天活动还为明珠助老社、区教育局、朱昌镇、金华镇、百花湖镇等13个宣讲团授牌。

  (丁伟鑫)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